Saturday, October 26, 2013

毕业于公教

我,
要毕业了。

不舍?
会。
不会。

遗憾?
会。
不会。

后悔?
会。
不会。

我的班,
5  S  7  。

虽然,
我们感情不是特别深厚,
但我们班真的非常特别。

我们念理科,
成绩算不错,
但很爱捣蛋,
最最最坏蛋。

我喜欢,
上课的时候,
那班男生炸老师的话。

我喜欢,
空节是时候。

我们一起吹气球吓人,
放进肚子里面扮怀孕。
有一次纪律老师经过,
叫我们刺爆那些气球,
有人用书包挡着气球,
老师走了就哈哈大笑。xD

Roller用完了,
绕在两个桌子之间,
老师无奈过不了。xD

乱粘纸条在别人背后,
写一些很无聊的东西。
有人把海报粘在背后,
他竟然完全没有发现,
我们在后面大大声笑。
有人把粘纸粘在头发,
她甩来甩去都看不到。
有人粘计算机在背后,
在他后面算着数学题。xD

学校按装了swype系统,
投射机射向黑板的画面,
我们把每一个字写下了。

有天全班只有14个人出席,
有人抄缺席的30个人的名,
布满整个黑板,
还重选班代表。
Ketua 守门,
Ketua 哈哈哈哈,
Ketua Meow Meow,
Ketua lapsap婆...

常常在黑板上涂鸦,
画很多搞笑的东西。

正大光明,
在班上吃东西。
新年吃鱼生。
中秋吃月饼。
还引诱老师一起犯罪。xD

带电话相机拍照录影。
Gay的变态的三八的搞笑的。
男生公主抱接吻,
粘在一起摇来摇去,
手不规矩地摸来摸去,
一起扮娘色诱挑逗对方,
在班互换衣裤当一天学长,
站在桌上“亲吻“墙上的修士...xD

对,
没错。
这就是,
我爱的班。

公教堪称纪律最好的学校,
却有我们这群同班的坏蛋。

我们傻,
我们幼稚,
但我们快乐。

毕业之后,
我们告别幼稚,
全都要开始成熟了。

很多想做的事情,
有些很幸运做了,
有些已来不及了。

很多错过的事情,
有些即时弥补了,
有些无法挽回了。

很多做错的事情,
有些发现是好事,
有些隐藏坏结果。

中学五年,
就要别了。

不敢奢望,
但我希望,
我们会再见。

<3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