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6, 2013

矛盾的我

我很矛盾。

自己和自己相处,
其实隐约会知道,
心理测验证明了,
我真的是很矛盾。

现实  vs  情理。
自恋  vs  自卑。
独立  vs  合群。
兴奋  vs  伤感。
无情  vs  同情。
冷血  vs  热情。
暴躁  vs  耐心。

不同的我,
极端的我。


# 无力 - 李欣怡 (很舒服的旋律)

太多复杂事情  无法说明
几个在争吵的自己
想把手伸出去  想留住你
怎么还是  无力
谁在乎我?
谁忘记我?
...
谁爱着我?
谁离开我?
...
早知道脆弱就不该  软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