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30, 2013

揭秘

最近追完了这套连续剧,
这是部侦探型的揭秘戏。

我个人很喜欢非常精彩,
新加坡连续剧进步好多。
:)

刘芷绚真的好美,
黄藤浩真的好帅。
激动 ~ ~悸动 ~ ~

这几首歌很不错,
感觉真的很触心。




亦帆 - 違建


作詞: 十方

作曲: 方文良


在一起 卻不在一起

你在我身邊 心去了那裡
沉默是愛情離開的聲音
孤單是分離靠近的腳印



看著你 卻看不見你

你在我眼前 笑去了那裡
他是你不夠愛我的原因
他已經放棄 你不願死心(你們的回憶你常去旅行)



好了傷疤就忘了痛 我任你一再剝開我的傷口

有了新的卻難忘舊 你放不下他越想佔有越是空洞
(你揮過的手那句珍重越來越重)



他是你心上的違建

用親吻換你情深戀戀
請看看我的愛多麼可憐
渴望那冷冷的陰霾有天變朗朗晴天



你是我心上的違建

地震了我卻不肯搬遷
怕你回頭找不到依偎
也許你為他哭紅雙眼 才會想起我的淚



你是我心上的違建

門牌上地址寫著永遠
若你前去找不到從前
當那個世界天崩地裂 我會等你在明天



也許我瘋一天傻一天 有天會感動誰



亦帆 -- 禁止回轉

作詞: 十方
作曲: 方文良

他愛你愛了一半
另一半 在人群中流浪
遺憾是難免的傷
得不到 最叫人難忘

你怕他沒人做飯
你怕他喝醉沒人管
你怕他週末夜晚沒人陪伴 於是往前走 向後看
就勇敢吧 愛禁止回轉
他過的怎樣 擔心變成你一種壞習慣
剪一段過往還給遠方
然後狠下心 用力放 努力忘


記得 愛禁止回轉
他傷的怎樣 猜測不該變成你的負擔
別把舊時光穿在身上
有一種漂亮 是為自己堅強

你的愛學會隱藏
藏情感 在現實另一端
掛念是無盡黑暗
越是想 天越是不亮

你怕他拼命加班
你怕他胃痛又再犯
你怕他把你淡忘另結新歡 於是往前走 向後看

你還有自由可以揮霍 你還有朋友可以熱絡
當他的喜歡用完之後 沒看的書寫的信放的空 就去享受


疗伤歌手 作词:彭学斌 @ 口袋音乐 作曲:彭学斌 @ 口袋音乐 编曲:杨朝焰

纷乱的气候 纷乱的念头 你走了以后 人变的好空
fen luan de qi hou fen luan de nian tou ni zou le yi hou ren bian de hao kong
Chaotic atmosphere, chaotic thoughts, after you left, I became empty.
疗伤的歌手 句句话唱进我心中 眼泪被容许随着音乐放送
liao shang de ge shou ju ju hua chang jin wo xin zhong yan lei bei rong xu sui zhe yin yue fang song
The healing singer sang lines straight into my heart. Tears were allowed to flow with the music.


已经留下 灿烂的烟火
yi jing liu xia can lan de yan huo
Already left behind the brilliant fireworks
已经有过 最美的时候
yi jing you guo zui mei de shi hou
Already had the most beautiful times
我该不该说 感谢你曾经爱过我
wo gai bu gai shuo gan xie ni ceng jing ai guo wo
Should I say: thank you for ever loving me?


轻轻抚摸 自己的伤口
qing qing fu mo zi ji de shang kou
Gently caress my wounds
我的脆弱 真的不算什么
wo de cui ruo zhen de bu suan shen me
My weakness, really isn't anything
上天什么都不说 要我们用时间开锁
shang tian shen me du bu shuo yao wo men yong shi jian kai suo
The heavens isn't saying anything, it wants us to use time to unlock


绝不喊痛 没有什么悲伤不能 用微笑带过
jue bu han tong mei you shen me bei shang bu neng yong wei xiao dai guo
Absolutely won't yell in pain, there isn't any sadness that cannot be covered by a smile
尽情点播 没有什么歌曲不能 怂恿着寂寞
jin qing dian bo mei you shen me ge qu bu neng song yong zhe ji mo
Go ahead and select (songs), there isn't any song that won't remind me of this loneliness
我只能够 跟着日子慢慢游走 我只是等候
wo zhi neng gou gen zhe ri zi man man you zou wo zhi shi deng hou
I can only tag along as the days slowly swim past, I'm only waiting
任旋律多心动 节奏多沉重
ren xuan lu duo xin dong jie zou duo chen zhong
Regardless of how touching the melody is, or how heavy the rhythm is


轻轻抚摸 自己的伤口
qing qing fu mo zi ji de shang kou
Gently caress my wounds
我的脆弱 真的不算什么
wo de cui ruo zhen de bu suan shen me
My weakness, really isn't anything
上天什么都不说 要我们用时间开锁
shang tian shen me du bu shuo yao wo men yong shi jian kai suo
The heavens isn't saying anything, it wants us to use time to unlock


情歌唱太多 安慰有很多种 快乐不快乐 瞬间的念头
qing ge chang tai duo an wei you hen duo zhong kuai le bu kuai le shun jian de nian tou
Sang too many love songs, there are many forms of comfort, happy or not, momentary thoughts
爱不是所有 就当丢了一件什么 疗伤歌手才是最好的朋友
ai bu shi suo you jiu dang diu liao yi jian shen me liao shang ge shou cai shi zui hao de peng you
Love is not everything; just take it as a lost belonging. The healing singer is actually a best friend.
他们唱着我们轻轻地在痛 有一天终于不再为你难过
ta men chang zhe wo men qing qing di zai tong you yi tian zhong yu bu zai wei ni nan guo
While they are singing, we are slightly in pain. One day, finally, I won't be upset over you.


亦帆 - 全裸

作詞: 十方
作曲: 方文良

信任 還在爭辯
背叛 已突破重圍
不要愛情走到那麼一天
說的做的像在比賽妥協

擁抱 環在胸前
誓約 卻搖搖欲墜
不要相處變成了諜對諜
蜜語甜言對抗口是心非

遮遮掩掩 遮不住個性原來的臉
還不如真真切切 好好壞壞讓你看見

我的坦白 全裸在你面前
我的秘密 奔馳在你耳邊
不穿一絲謊言
不戴一點欺騙
純潔的像嬰兒來世上第一天

我的期待 全裸在你面前
我的熾烈 狂野在你心扉
不用去拜訪誰
不用去查字典
就算宇宙在某預言中傾倒毀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