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2014

不能不成熟

我一直以为我没事,
原来只是一直在压抑而已。

我最擅长的就是逃避。
生气的时候逃避解释,
伤心的时候逃避人群,
犯错的时候逃避责任。
不安的时候逃避伤害。

自我保护意识很强,
感觉会受伤就开始逃,
有时却逃得伤人又伤己,
真无谓。

但这是潜意识,
改不了。

伤了就是伤了,
疤痕印记无法消失殆尽。

我只能说,
如果你不努力,
没有人帮你成就。

如果你不勇敢,
没有人帮你跨越。

如果你不独立,
没有人帮你坚强。

命不能选,
但路靠自己选。

你想做什么人,
就该怎么活。

16岁,
不成熟不再是个借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